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陆家嘴上线新柏石智慧党建中心
新闻中心
陆家嘴上线新柏石智慧党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35        返回列表

有“东方蓝宝石”美誉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是陆家嘴金融城的新地标,位于陆家嘴“头排头座”,东方明珠东侧,黄浦江畔,一线江景。



近日,新柏石的智慧党建机器人陆小二入驻陆家嘴蓝宝石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这里为广大党员群众们提供远程参观、带队参观、云互动等科技感十足的学习之旅。这是陆小二继成为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网红讲解员”后,又成功上岗蓝宝石片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柏石远程看房机器人



远在异地的党员和群众们,随时随地登录微信小程序,远程遥控在党群服务中心的陆小二进行实时实景参观学习。




陆小二代替用户的“眼睛”和“腿”,不仅能够在参观过程为党员和群众们提供生动形象的实景画面+标准话术讲解,还能实时直播现场状况,比如直播党课,直播会议等,身在异地的党员和群众们可以通过机器人与现场的老师和参会者进行零触感语音互动,不受时空限制。




陆小二的到来,为异地党员和群众们参观蓝宝石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参与这里的党建活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新柏石NewSeed机器人远程实景交互系统示意




陆小二不仅有远程观览服务,还能代替场馆讲解员接待现场来访者,为他们带路指引、多模式导览讲解、党史知识问答、便民休息服务,还能与场馆多媒体系统交互,将场馆讲解员从繁重重复的接待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天候在线服务,工作不打烊。



另外,作为上海中心22楼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的子站点,蓝宝石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可以通过陆小二与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大本营”进行双向实时互动。




党委领导既可以在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的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上点击“蓝宝石”大楼,即可远程通过陆小二“云巡视”该站点;蓝宝石片区的党员们也能通过其站点的陆小二与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远程语音或视频互动,不断“钩织”陆家嘴立体党建楼宇服务网络,为那里的党员们尤其是年轻白领党员们提供更多新颖、形式多样化的党建工作服务体系。



陆小二在陆家嘴蓝宝石片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上岗,是新柏石机器人AIoT智慧党建解决方案的又一例证,是新柏石不断将机器人技术与IoT、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互联融合,不断深化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场景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让我们共同期待陆小二出现在更多陆家嘴乃至上海甚至全国的党群服务中心。

更多资讯:新柏石远程机器人看房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75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