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党百年党建峰会上新柏石展示智慧党建的魅力
新闻中心
建党百年党建峰会上新柏石展示智慧党建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50        返回列表

6月3日,“永远跟党走 携手共逐梦”——普陀区“两新”组织党建峰会在上海市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新柏石作为普陀区互联网产业党建联盟成员,携机器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与会场数百位参会者们共同探讨机器人智慧党建创新应用场景。




新柏石远程看房机器人



当天下午,由普陀区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党建领航 聚力发展——互联网产业党建TED分享会”分会场活动当天下午如期举行,新柏石党支部书记姚磊向现场观众们分享了新柏石“机器人AIoT智慧党建解决方案”,诠释党旗如何在互联网企业高高飘扬。    



姚书记提到,现代科技进步,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也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作为AIoT创新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柏石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强党建工作的号召,推出了“机器人AIoT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模式。




该解决方案主要包含三大部分,一是机器人远程实景观览系统,机器人在现场代替用户的眼睛和腿,用户可随时随地远程操控机器人实时实景观览文博馆、红色教育基地,还可通过机器人上“云党课”、参加“云会议”,与现场人员实时互动,保证学习和工作效果。



二是当你亲临场馆时,机器人在现场也能带团参观、指引带路、党史问答、便民服务,更重要的是机器人可以主动控制现场的灯光、屏幕,省时高效,将工作人员们从重复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投入到更多为群众服务的实事中去。



新柏石机器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方案中的***大亮点是机器人组网云端管理系统,该系统是通过AIoT、机器人集群与大数据的互联互通,构建庞大的立体党建服务网络,为基层党建发展插上了“信息化的翅膀”。




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汇聚海量信息,实时统计、分析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为党建工作者提供可视化的管理工具,辅助党组织研判当下工作的方向和焦点,营造智慧党建新形态。



发布会现场,姚书记与机器人一起发布了普陀区火红地标,以独特新颖的方式展示了普陀区45个革命旧址(遗址)纪念场馆,台下机器人向现场领导们宣讲***新党史知识,台上台下齐发力,展现新柏石***新科技。



活动当天,姚书记还与普陀区其他企业支部书记们一起分享了“互联网人的党员故事”,提出希望通过新柏石的机器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更多年轻人向党组织靠拢。



另外,在由普陀区委组织部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项目发布会现场,新柏石***党员冯佳策也上台分享了“机器人AIoT智慧党建解决方案”是如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全市党群服务阵地的,赢得现场一众好评。



“机器人智慧党建解决方案”是以新柏石自主研发的NB-iNext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实现IoT与机器人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融合与赋能,未来新柏石将继续深化技术研发,为智慧党建创新更多场景,助力新时代智慧党建工作不断升级。

更多资讯:新柏石远程看房机器人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81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