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从刷脸乘梯到无感式通行,新柏石打造智慧楼宇新方案
新闻中心
从刷脸乘梯到无感式通行,新柏石打造智慧楼宇新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26日,新柏石与云从科技、日立楼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依托三方在各自领域的***地位和资源,合力打造智慧楼宇服务解决方案,增强市场竞争力,***终实现合作共赢。

新柏石科技

强强联合 汇集AI新优势

新柏石是中国***的AIoT创新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系统集成模式和整体解决方案模式,经过了 10 余年的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通过AI和IoT等技术赋能,以自主研发的NB-iNext 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实现建筑空间、设备与人之间三位一体、有机的数字化连接,从而构建大数据平台,为智慧地产,智慧连锁商业空间,智慧教育等行业的B端企业提供数字化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并***终为企业的C端用户提供“润物细无声”的体验场景。

云从科技作为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一直在坚持AI的场景化落地,致力为大众创造智能美好生活。

日立楼宇隶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采用高新技术完成对传统产业产品的改造、升级及更新换代,解决方案涵盖楼宇交通、设备监控、智能安防等多方面,在智能楼宇家居方面拥有雄厚技术积累。

新柏石科技

此次三方就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梯、楼宇相关的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合力打造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以智能识别为基础,提供无感式通行及专业化的管理服务,携手打通智慧人居的***后一公里,让智慧美好惠及人居生活,该合作模式即将落地星河湾集团旗下的城市新标杆项目。

完美呈现  打造AI解决方案新标杆

星河湾集团一直以来秉承“做优质生活方式的创领者”理念,在广州、上海、北京等一线大城市持续开发多个高档住宅区,素以“建筑美学与人文涵养有机结合”闻名。

作为全国高品质地产的标杆,星河湾将采用三方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应用于星河湾中心大厦及上海星河湾等集团新建高端楼盘。

【星河湾中心】坐拥粤港澳大湾区,新柏石与云从科技联手为其度身定制智能识别门禁一体机、视频结构化安防系统、智能电梯控制等设备。同时,结合新柏石为星河湾定制打造的智慧物联网“星云”平台强大AI能力,全面提升星河湾中心全面的智慧管理效能,助力其打造成为全中国首屈一指的AI科技大楼。

【上海星河湾】是星河湾在上海的力作之一,是上海罕见的全成品社区,营造了高品质的生活氛围。新柏石携手云从科技、日立楼宇将共同为其打造智能识别、无感通行等系统,结合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新柏石为星河湾定制打造的智慧“星云”平台等多项AI科技,助其成为全上海***个实现商用化、全路径AI覆盖的项目。

新柏石科技

上海星河湾

新柏石此次与云从科技、日立楼宇达成三方合作,是拓宽AIoT创新服务场景的又一重大举措,是携手合作伙伴们持续开拓市场的锐意进取,更是以AI助力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未来新柏石将不断升级自有核心技术,吸纳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整合多方资源,提供更多创新场景的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新柏石科技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82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