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柏石与同济大学交流沙龙
新闻中心
新柏石与同济大学交流沙龙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375        返回列表

       9月22日,由同济大学EMBA发起的同享慧《当机器人走进地产 — 人工智能的跨界探索》行业交流沙龙在上海新柏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建筑行业,设计院,新兴智能科技行业代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邵鲁宁教授等嘉宾,共同深入探讨了当AI赋能建筑领域,机器人与地产行业融合的发展前景。

       首先,由新柏石创始人、董事长和CEO姚磊介绍了新柏石的业务演进过程,畅谈了新柏石作为中国***的AIoT创新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经过了 10 余年的智能化领域的不断探索后,通过AI和IoT等技术赋能,以自主研发的NB-iNext 物联网云平台为核心,实现建筑空间、设备与人之间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连接,从而构建大数据平台,为智慧地产,智慧连锁商业空间,智慧教育等行业的B端企业提供数字化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

新柏石科技

(新柏石创始人、董事长和CEO  姚磊)

       现场还演示了由新柏石全国***首发并已商用落地的NewSeed数字地产智慧营销系统——机器人远程实景看房系统。这套智慧营销系统,能实现真正的“分身有术”,让机器人代替客户的眼睛和腿,实现全地域,全时段,全空间的实景看房。实现技术与营销场景的双突破,帮助房企全面获客,精准追踪,提升成交率。

       沙龙成员都对NewSeed机器人远程实景看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在茶歇时间亲自体验机器人远程实景看房。

       接着,Q&A环节,各路大咖踊跃发言,脑洞大开,探讨了机器人与全行业融合的可能性与未来人工智能的科技演变。一位建筑设计行业代表认为,建筑施工方面的智能化难有进展,但类似NewSeed数字地产智慧营销系统这种提供场景智能化的服务方向,未来应该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另一位文创方面的代表则指出,NewSeed智慧营销系统的应用场景远不止于地产营销场景,它甚至可以以“文化+科技”的形式,应用到文创领域,未来大有可为。

新柏石科技

       ***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邵鲁宁教授指出,新柏石研发出NewSeed“产品”并且落地商用,是非常难得的,太多的企业在做软件开发,做区块链等,但是真正能自主研发“产品”,并且敢把“产品”拿到市场当中去做价值检验的企业,少之又少,大部分人都在走前人走过的路。新柏石脚踏实地的做这种"产品"的研发,这是难能可贵的。

新柏石科技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 邵鲁宁教授  右一)

       邵教授指出,在未来,NewSeed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多方向值得拓展,从时间线方面,有两个方向,before——营销场景之前,机器人在监理方面是否可能介入?比如房屋建造过程中的机器人实时实景监工,让客户在前端实景看见自己购买房屋的施工质量,进程,而不是糊里糊涂的收房,入住之后才能发现问题,对开发商而言,机器人实时实景监工,对客户来说也是一种***有保障的品质承诺,能迅速获得客户信任,提升销量。after ——营销场景之后,机器人在居家安防,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拓展。

新柏石科技

       整场沙龙气氛活跃,交流热烈,与会嘉宾金句频出。新柏石将继续奉行“走出去”与“请进来”并行的思路, 与**、大咖交流学习。


更多资讯:新柏石科技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81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