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河湾智能化团队莅临新柏石上海总部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星河湾智能化团队莅临新柏石上海总部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366        返回列表

星河湾集团智能化经理许朴和电气设计经理黄智家等领导**一行莅临新柏石上海总部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及探讨我司的核心业务,共商合作发展前景。

新柏石智慧事业地产部门负责人首先向星河湾两位负责人介绍了“黄金十年”后中国的房地产的转型新机遇——新柏石携手星河湾打造的核心业务“星云计划”。共建以人为核心的生态星云圈,以及探讨各种星云智慧场景的落地。

同时分别通过智能家居建设阶段、用户体验阶段、运维增值阶段深度解析了在落地时我们所遇到的困难,以及面对困难时我们提出的解决方案——Newhome智能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既保障项目建设效率又保证交付质量的情况下满足用户的体验真正实现主动智能,同时提升服务质量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为平台赋能。

***后,星河湾领导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更多资讯:新柏石科技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79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