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新柏石智能科技

数字地产 智慧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
  • 电话:15111171044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柏石和HUAWEI HiLink 强强合作能引发哪些化学反应
新闻中心
新柏石和HUAWEI HiLink 强强合作能引发哪些化学反应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366        返回列表

       近日,正值2021年AWE(全称“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Hilink智能硬件生态负责人庾征先生参观了新柏石上海总部,并与董事长姚磊先生会晤,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


新柏石科技


       双方就阔别2年的AWE展会上呈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AI、5G、IoT、生态等关键词畅想中国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以及其他智慧空间的未来。


       针对华为的生态平台,庾征先生详细介绍道,当前HUAWEI Hilink主打的比较完整的场景和解决方案是智能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车载出行,影音娱乐等场景,当然还在不断地丰富和更新。在这些场景里面,华为消费者BG通过把自己的一些能力赋能给生态伙伴,让他们做出更好的体验智能终端产品,这样一个智能物联网生态,所有的物联网终端在这里能很好连接和联动。


新柏石科技


       姚磊先生对华为生态的价值和使命表示了赞同。他提到唯有场景化方能让产品呈现、智慧物联,贴近用户的日常和向往的生活。新柏石在智能化领域已深耕⼗余年,以⾃主研发的NB-iNext物联网云平台为核⼼,通过机器⼈和AIoT技术的应⽤和赋能,为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智慧办公、数字⽂博等⾏业的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全产业链的解决⽅案。在万物互联的后疫情时代,物联元素正在消弭用户与产品、企业与终端、行业与平台等等相互之间的物理距离,一个很关键因素在于通过新技术、新场景、新方法不断扩大用户价值。


       双方将在更多场景、技术、产品层面进一步交流,近期会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标案项目,推动双方AIoT生态大力发展。

更多资讯:新柏石科技

 

联系热线:15111171044 联系人:谭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新柏石智能科技 访问量:1882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